•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唐山曹妃甸投资环境说明会举办 王立杰望打造冀台合作新高地

2019-05-16 14: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5月13日,河北省委台办主任王立杰赴唐山市曹妃甸区台资企业考察调研,并出席了曹妃甸投资环境说明会。他表示,河北省市台办要积极配合曹妃甸区协调解决重大台资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同时,要抢抓机遇,积极推进曹妃甸石化基地建设,打造冀台经济合作新高地。

  王立杰在曹妃甸投资环境说明会上致辞表示,河北高度重视冀台交流合作,冀台之间共同培育了系列交流合作平台,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结合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双创双服”活动,河北省制定出台了台胞同等待遇“53条”,建立了台胞权益保护法律顾问制度,开展了“温暖台企”系列活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台资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不断完善

  他希望广大客商此次河北之行收获满满,并把在河北所见所闻带入岛内,为台商来冀投资兴业搭建桥梁,为冀台各领域深层次交流合作创造条件。

  唐山市长丁绣峰表示,伴随“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唐山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产业基础和良好的发展预期,正在成为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成为海内外聚焦、投资者青睐的发展热土和黄金宝地。

  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市委常委、副市长、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杨华森及曹妃甸区四大班子成员等出席,台湾企业家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后,与会的100多位台湾企业家代表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曹妃甸工业区和新城。台湾企业家对唐山市沿海开放优势特别是曹妃甸的深水良港、土地富集、平台众多等优势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均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组织意向企业再来投资评估考察,争取项目落地,早日分享河北发展机遇。(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委台办联合报道)

河北省委台办主任王立杰在曹妃甸投资环境说明会上致辞。(来源:河北省台办)

在曹妃甸投资环境说明会举办,现场还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来源:河北省台办)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