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率团赴台参访

2019-05-16 09: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罗治平(右一)在台湾云林县龙凤青果合作社考察火龙果种植业。(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讯 5月7日至13日,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率领四川经贸交流团赴台参访。

  围绕促进川台经贸合作,罗治平先后拜会了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商业总会、台湾工商协进会等部分知名商协会和重要人士,考察相关企业并与台湾工商界人士广泛交流,介绍四川经济发展情况和发展机遇。罗治平表示,四川是经济大省、资源大省,产业体系完备,交通四通八达,市场辐射力强,2018年GDP总量已经突破4万亿元,很多台资企业在四川发展态势良好。当前四川作为支撑“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的战略交汇点和核心腹地,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省会成都更是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真诚欢迎广大台商朋友到四川共享机遇,挖掘商机,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在台期间,罗治平还拜访了相关媒体,深入基层、乡村,与中国国民党基层党部、基层农会、农田水利会等开展交流,并特别前往中台禅寺,代表惟觉老和尚的家乡人民表达对惟觉老和尚的缅怀和敬意。罗治平表示,两岸一家亲,常来常往,越走越亲。四川宜居宜业宜游,希望大家多到四川走走看看,感受和传递四川的巴适安逸;希望川台两地民众进一步扩大交流交往,不断增进相互了解,凝聚共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同心携手并行。(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罗治平与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秘书长陈瑞隆交流。(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罗治平参访中台禅寺。(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罗治平与台湾云林县县长张丽善交流。(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罗治平参访中国国民党云林县党部。(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罗治平与云林县青年农民交流。(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罗治平参观台北新光医院。(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