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淄博召开全市台港澳工作会议

2019-05-08 09: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全市台港澳工作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淄博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8日淄博讯 5月7日,淄博市召开全市台港澳工作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台港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全市台港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王可杰主持会议。

  李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台港澳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台港澳工作的大政方针和省委台港澳工作的部署安排上来,要在推动经济合作高质量发展上狠抓落实,重点围绕新材料、智能装备制造、新医药、电子信息“四强”产业发展寻找商机,推动合作,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大发展战略实施;要在扩大深化人文交流上狠抓落实,统筹全市工作资源,创新方式方法,举办好各类交流活动,打造齐文化工作品牌;要在持续推进民间交流上狠抓落实,继续发展与台港澳地区有关社团机构的联系交往,举办互动式、体验式交流活动,促进两岸同胞、港澳同胞亲情融合。(中国台湾网、淄博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