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北京市台联名誉理事郑博宇成为首位荣获“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的台湾青年

2019-05-07 15:3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4月30日在京台湾青年郑博宇(中)参加北京市五四青年奖章颁奖仪式。(北京市台联供图)

  中国台湾网5月7日讯 第三十三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经申报、审核、初评、复评和公示等环节,北京市台联推荐的名誉理事、在京台湾青年郑博宇得到评选表彰委员会一致肯定,成为首位荣获“北京青年五四奖章”的台湾青年。

  此次“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的获得,不仅进一步提升了以郑博宇为代表的台湾青年在京创业、就业、生活的信心,更广泛影响到岛内青年群体,有效树立起在京台湾青年先进典型,传递了正能量,为更加务实开展台湾青年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博宇接收专访表示,这项荣誉是对自己在大陆工作3年多的一个认可,“以我的亲身经历可以让大家看到,即便你是很平凡的台青也可以有这样的机会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 他表示自己不当榜样,更希望是一个‘途径’,让更多台湾草根青年看到,只要你愿意走出来、下功夫在这里发展就有机会可以得到属于你的好成绩。”

  北京市台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市“惠台55条措施”,为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做出积极贡献。(完)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