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走进里口山 台湾同胞为美丽乡村点赞

2019-05-05 09: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同胞为美丽乡村点赞。(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5月5日威海讯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风景里口山”。 4月29日,台湾基隆市议会议员吕美玲率台湾基隆妇女参访团一行来到了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王家疃村进行考察,亲身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参访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柿园民宿、白石酒吧、乡村美学馆、何长峰美术馆等项目,感受古屋杏花、小桥流水、莺飞草长的细腻之美,被王家疃村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和古朴恬静的气质所吸引。

  参访交流过程中,里口山管委相关负责人为台湾同胞详细介绍了王家疃村的历史人文底蕴及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具体做法。张村镇王家疃村地处里口山名胜风景区,群山环翠,绿树叠嶂,被誉为威海的“桃花源”,美丽乡村建设启动以来,王家疃村并没有改变原始乡村的本色,而是将乡村“真容”完好的保存下来,将原生态的山水画卷展开,通过引进采摘园、农家乐、民宿、乡村美学堂等文化旅游项目,打造出新的文旅增长点,形成 “特色民宿风景美,水村山郭酒旗风,书生琅琅诵文化”的独特气质。(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台湾同胞为美丽乡村点赞。(图片来源:山东省台港澳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