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贵州省台办主任周素平率贵州经贸交流团赴台参访

2019-04-24 09: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4月8日至14日,贵州省台办主任周素平率贵州经贸交流团赴台参访。图为参访合影。(贵州省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4月24日讯 4月8日至14日,以贵州省台办主任周素平为团长,副主任代玲、省科技厅副厅长雷文蓉、省投促局副局长白鲁建、贵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和平、团省委副书记付萍,以及省发改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的业务干部为成员的经贸交流参访团一行14人,赴台开展交流参访活动。

  在台期间,参访团拜会了台湾政商界重要人士,参访了台北、台中、南投、高雄等地有关企业,围绕大健康生物科技、精密机械制造、农业全产业链、文创旅游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对接,为即将于9月举办的第七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做好邀商、项目对接等前期筹备工作。

  在台期间,参访团适时宣传推介贵州生态、人文、经济、交通等基本情况以及招商投资政策等,展现贵州新面貌,传递贵州邀商热情,深受台湾友我人士和业界朋友的重视和欢迎,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中国台湾网贵州省台办通讯员 王晶)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