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万荣乡参访团到广西南丹县考察酒文化

2019-04-22 09: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访团在洞天酒海前合影。(河池市台办 韦春迪 摄)

  中国台湾网4月22日河池讯 4月15-16日,台湾花莲县万荣乡乡长古明光率团37人到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参观亚洲第一大藏酒洞——洞天酒海。

  丹泉酒厂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700亩,厂区内设有亚洲第一大藏酒洞——洞天酒海,酒海洞中有洞,洞内有泉,丰富优质的地下深处天然泉水为酿造美酒提供了有利条件,这里可以存放原酒5万吨。

  团员们参观丹泉酒的生产流程,了解丹泉酒厂发展历史,品评不同品种、不同年份的丹泉原浆。 他们被巧妙设计的藏酒洞与自然天成的喀斯特溶洞相互协调、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互辉映的神奇所震撼,对丹泉酒厂这家民营企业艰苦创业、创新发展的精神表示赞许。

  团员王志翔先生说:“一进到厂区阵阵酒香扑鼻而来,就忍不住想要品尝这里酿制的美酒。丹泉酒与我们在台湾常喝的金门高粱以及自酿白酒,在风味上既有区别又有相似之处,丹泉酒入口,尽是浓浓的家乡味道,感觉非常亲切。”(中国台湾网河池市南丹县台办 韦丽娟 河池市台办 韦春迪)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