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北原山猫演唱组合成员吴廷宏义务为南宁台湾名品展销会台商代言

2019-04-18 09: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吴廷宏为参展台商义务代言。(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视频:跟着台湾北原山猫吴廷宏逛南宁台湾名品展“碗糕市集”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广西讯 4月13日,由广西台办主办,南宁市台协、南宁饭店承办的台湾名品展销会“碗糕市集”热闹开场,18家桂台企业准备了设计精美,品质精致的商品,让南宁市民享受了一场乐购嘉年华。从台湾远道而来参加桂台各民族欢度“壮族三月三”活动的北原山猫吴廷宏、台湾世界狮头舞狮博物馆潘靖珑也来到现场表演助兴。吴廷宏还为桂台参展厂商义务做了一回代言人,希望桂台交流合作欣欣向荣。

  市集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参展桂台厂商实现了双赢,既扩大了知名度,销售也空前火爆,全天18家商家的销售额突破了6万元,泰源公司黄源荣依靠凤梨释迦独占鳌头,销售额突破了2万元。(中国台湾网广西南宁市台办通讯员 黄旭升)

吴廷宏、周代祥(左)与南宁饭店参展负责人(中)交谈。(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吴廷宏夫妇逛市集。(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吴廷宏与南宁市台协会长在市集会面。(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台湾北原山猫演唱组合成员吴廷宏义务为南宁台湾名品展销会台商代言。(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自治区台办唐玉霞、吴廷宏与参展台商在一起。(图片来源:广西南宁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