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丰滨乡参访团到广西田阳县参访交流

2019-04-11 09: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1日百色讯 4月10日,台湾花莲县丰滨乡乡长邱福顺一行5人到广西百色市田阳县,参观新山工业园区、田阳县20万亩农林生态脱贫产业核心示范区和田州古城,与田阳县头塘镇开展交流。

  在头塘镇广西百色(头塘)·台湾花莲(丰滨)成果展览室,参访团仔细参观了展示的纪念品、图片、会议资料和相关协议,感受两地多年来在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上凝聚的深厚感情。

  邱福顺表示,多年的互访深化了两地文化交流,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继续深化两地合作交流。

  头塘镇党委书记陈少勇表示,2013年种下的“同心树”,让交流充满着记忆和温情,每年的成长就如同双方日渐深厚的情谊。(中国台湾网广西百色市田阳县台办通讯员 凌 玲、黄芳芳)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