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客商来张掖考察洽谈投资合作

2019-04-03 08: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客商来张掖考察洽谈投资合作。(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3日张掖讯 3月31日至4月1日,台湾广庆余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德穗、财团法人航空事务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张国政一行9人来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考察甘肃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丹霞通用机场有限公司,并洽谈投资合作事宜。在兰期间,省台办主任孙志中会见了台湾客人,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陪同考察。

  台湾客商实地考察了甘肃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张掖丹霞通用机场,详细了解机场概况,机场未来发展方向,对机场基础建设,发展的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财团法人航空事务基金会董事长张国政等台湾客商对与甘肃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航空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建设航空小镇,提出了见解与建议,表示以最大的诚意,积极落实投资,尽快开展与甘肃方的合作。

  在交流座谈中,张掖丹霞通用机场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崔鹏冲向台湾客商简要介绍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热诚欢迎台胞台商来甘肃投资,实现陇台合作双赢。省台办将会积极为台胞台商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共同促进陇台经贸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赵玲玲)

台湾客商来张掖考察洽谈投资合作。(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