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会见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

2019-03-28 0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6日,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在蓉会见了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吕宽永一行。(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26日,四川省台办主任罗治平在蓉会见了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首席代表吕宽永一行。

  罗治平听取了吕宽永关于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以自己家乡的变化为例,讲述了四川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罗治平表示,大陆经济飞速发展,老百姓过上了好的生活,得益于好的制度。目前大陆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新一轮西部开发开放等战略也给台商台企来川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目前我省正奋力推进“31条措施”和“川台70条”落地落实,积极营造优商重商亲商的良好环境,省台办将继续积极为广大台胞台企服务,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希望台湾贸易中心成都代表处发挥好平台作用,多宣传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多介绍四川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帮助更多台商台企来川发展,共享发展红利。

  吕宽永表示,愿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面向岛内台商台企推介四川“一带一路”等重大机遇,帮助两岸企业携手合作,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