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沈阳市经贸代表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2019-03-19 16: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沈阳市经贸代表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3月10日至16日,为推进沈台两地汽车产业交流合作,以沈阳市台办主任王羽轻为团长,由沈阳市台办、大东区政府、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等成员单位组成的沈阳市经贸代表团,赴台湾地区进行了为期7天的经贸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代表团以推介沈阳市十二个千亿产业链之首的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为重点,先后走访了台北市、新北市、彰化县、高雄市、澎湖县等5个县市,在台北市和彰化县举办了2次沈台汽车产业交流合作座谈会;拜访了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工商建研会、财团法人车辆研究测试中心和台湾省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等工商团体;考察了京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东铁路承揽股份有限公司、台湾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德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和台北华山文创园区等岛内企业和文创单位,会见了高惠宇、张克晋、冯沪祥、蔡文荣、萧乔安、林富吉等岛内知名人士和台商80余人,签订了有关合作框架协议,洽谈和推进了一批项目,圆满完成了预期任务。(中国台湾网沈阳市台办通讯员 刘源)

考察台湾区车辆工业同业公会。(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在工商建研会交流洽谈。(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拜会财团法人汽车研测中心。(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签署有关合作框架协议。(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在台考察。(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参访台企。(图片来源:沈阳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