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花莲县花莲市经贸参访团到广西钦州参访交流

2019-03-01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花莲县花莲市经贸参访团到广西钦州参访交流。(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日钦州讯 2月20-27日,台湾花莲县花莲市经贸参访团一行24人到广西钦州刘永福和冯子材故居、钦州园博园、钦州坭兴陶文化创意产业园、中马钦州产业园、钦州港中山岛、三娘湾、灵山县桂味生态园、大芦历史文化名村、浦北县大朗书院、石祖禅茶园参访考察,与当地基层民众开展交流活动。

  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家东会见参访团一行,他表示,自2011年以来,钦花两地交流交往日益密切,经贸合作飞速发展,希望花莲乡亲在钦州多走走看看,欢迎更多台湾同胞到钦州考察交流,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参访团团长曾皓彦表示愿意推动两地经贸文化合作,他说,钦州物产丰富,历史文化悠久,经济发展增速快,市场潜力巨大,有很大的发展机遇,希望两地民众加大交流交往。

  参访团员不少是首次到大陆、到广西钦州,团员黄明贵感慨,在这里真切感受到祖国大陆的快速发展,不再被一叶障目,真心希望维系和平稳定、繁荣发展的两岸关系。(中国台湾网广西钦州市台办通讯员 黄玉升)

台湾花莲县花莲市经贸参访团到广西钦州参访交流。(图片来源:广西钦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