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宁台幸福社区汇”在南京江宁区举行

2019-02-26 09:5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6日南京讯 25日,“2019·宁台幸福社区汇”在南京江宁区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开幕。来自台湾高雄市的80位里长与南京市50位社区主任出席活动。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华静出席开幕式。 

  南京市台办主任曹劲松介绍,南京市前三年连续和新北市开展了三届“智慧社区论坛”活动,此次“幸福社区汇”在原来的基础上,首次与高雄开展“幸福社区汇”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围绕建设幸福社区主题展开交流与研讨,为优化居民服务、提升社区品质,增强居民幸福感,扩大社区功能集思广益、寻方献策。从智慧到幸福,内涵更加扩充。按总书记提出来的“两岸一家亲一家人”这样一个理念,让两岸的基层民众通过这样一个密切的交流,把心连在一起,使得我们能够携手共创祖国和平统一的美好未来。 

  “2019·宁台幸福社区汇”活动将从25日开幕至3月1日闭幕,为期5天时间。幸福汇期间,台湾高雄市里长参访团将走进南京的社区、园区、对台交流基地进行一系列参访活动。(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交流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从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