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31条在绍兴】绍兴出台“惠台60条” 促进绍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2019-02-20 09: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绍兴讯 近日,绍兴市出台《绍兴市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办法》,《实施办法》是在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及省“惠台76条实施意见”的基础上,结合绍兴实际,细化拓展提升,推出的更具绍兴特色的惠台政策,实现台商台胞与绍兴居民的同等待遇应享尽享,台资企业享受绍兴市支持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经营发展政策的“双靠待遇”应靠尽靠。 

  《实施办法》涉及台湾同胞来绍投资合作、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文化交流、生活待遇等5方面内容,共60条具体举措,进一步深化绍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逐步为台湾同胞在绍兴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绍兴市居民同等待遇。(完)

  附件: 《绍兴市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实施办法》(全文)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