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河南杂技之花绽放宝岛台湾

2019-02-15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新乡市杂技团受邀赴宝岛台湾参加2019年春节杂技文化交流演出活动。(图片来源:新乡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5日讯 新春佳节之际,新乡市杂技团受邀赴宝岛台湾参加2019年春节杂技文化交流演出活动,精彩的表演受到岛内观众的热烈欢迎和喜爱。

  演员们表演了《顶技》《台圈》《花蝶》《摩天轮》等12个精彩的杂技节目,展现了河南杂技的高超技巧和艺术特色,赢得了岛内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

  现场观众激动地说,新乡杂技团的演出让他大开眼界,大饱眼福,真心为演员们的高超技艺点赞!

  台湾邀请方也表示,此次新乡杂技团的演出效果和群众反响,是近年来受邀演出团体中最好的,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交流。

  杂技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杰出代表,这次新乡市演艺公司杂技团赴台演出为促进豫台两地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谱写了河南杂技艺术发展的新篇章。(中国台湾网、新乡市台办联合报道)

新乡市杂技团合影留念。(图片来源:新乡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