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深入荥经县民建彝族乡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2019年02月01日 10: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深入荥经县民建彝族乡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图片来源:雅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2月1日雅安讯 为帮助彝族群众温暖过冬,过好春节,1月29日,台湾慈济基金会援助雅安市民建彝族乡寒冬送温暖活动在该乡大坪村彝族聚居点举行。雅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崇军、荥经县相关部门负责人、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负责人、志工以及大坪村和金鱼村的彝族群众近300人参加活动。

  在充满浓浓暖意的活动中,慈济基金会的志工们用手语歌表达了对当地彝族同胞的关怀和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台湾慈济慈善基金会爱心义举的诚挚谢意,勉励全乡彝族同胞艰苦奋斗,努力开创明天更美好的生活。慈济基金会高级专员黄崇发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乡亲们的真诚祝福,祝愿大家生活越来越好,开开心心过好年。

  此次寒冬送温暖活动,台湾慈济基金会援助民建彝族乡全部彝族群众149户、794人温暖过冬物资共计18万余元,包括大米、食用油、挂面、毛毯和牙膏牙刷毛巾等生活用品以及春节礼包。(中国台湾网、雅安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