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党郁慕明主席率“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到重庆参访

2019年01月31日 10:1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访团参观四川美术学院。(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31日讯 近日,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率“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到重庆参访,积极推动渝台青年交流。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黎明会见了郁慕明主席一行。重庆市委台办主任胡奕,共青团重庆市委书记张继军,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宗侨外委副主任白庭学,重庆市委台办副主任刘显忠等陪同会见。

  杜黎明副主任对郁慕明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党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反对“台独”、谋求两岸和平统一的一贯立场表示钦佩,对郁主席积极推动两岸青年交流表示肯定,希望郁主席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重庆,促进渝台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郁慕明主席表示,青年之间的交流在两岸交流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青年是两岸和平发展的未来,希望通过举办“中华儿女文史体验营”活动,增进台湾青年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大陆最新发展状况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两岸交流合作。

  在渝期间,参访团还参观了西部物流园、两江新区规划馆、数字经济产业园、猪八戒网、高速集团、璧山区台资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三峡博物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四川美术学院、建川博物馆、钢琴博物馆、洪崖洞、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世界自然遗产—武隆天生三桥等,对重庆悠久的人文历史、丰富的抗战文化和丰硕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有了全面了解。(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参访团参观九龙坡区黄桷坪钢琴博物馆,两岸音乐爱好者一起即兴表演,用音乐演绎了“两岸一家亲”。(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参访团赴武隆区仙女山参观世界自然遗产—天生三桥。(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