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成立台资企业协会会员服务中心

2019年01月28日 09:1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州市成立台资企业协会会员服务中心。(图片来源:广州市台办经济工作处)

  中国台湾网1月28日广州讯 近日,广州市台协会员服务中心举行揭幕仪式。广州市台办主任曾卫东、副主任邝伟斐、广州台协会长王庆祥、常务副会长兼事件处理委员会主任谢有益出席活动并为服务中心牌匾揭幕。各区台办、区台协分会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该服务中心以维护在穗台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将在工商、税务、法律等方面为台协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揭幕仪式上,曾卫东在对市台协会员服务中心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该中心的成立是广州台协和花都台协整合后,在凝聚台胞力量,服务会员企业方面的重要举措,是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的有益尝试,体现了广州市台办和市台协为在穗台商台胞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生活环境的态度和决心。他希望,广大台商朋友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机遇,努力做大做强,为推动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台办经济工作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