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汉台商台胞共庆新春——把握新机遇 与武汉荣辱与共

2019年01月16日 15:1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洪春致辞。(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武汉讯 14日,2019年武汉台商春节联谊会在武汉举行,台商台胞欢聚一堂,共话亲情与发展。武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洪春参加联谊会。

  2018年,武汉市出台贯彻落实中央“31条措施”的“45条实施办法”;推动设立中部首个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制发台湾居民居住证,取消台湾居民就业许可证;新增市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3个;逾百名台湾青年来汉创业就业;8家台资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对台工作成果突出。

  武汉台协会长、台商萧永瑞致辞表示,过去一年,武汉台协在市台办指导下,团结在汉台胞,汇聚了两岸和平发展正能量。新的一年,在汉台商台胞要凝聚共识、加深交流,与武汉荣辱与共,一同迎接新年、把握新机遇。

  联谊会前,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召开武汉台协第八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武汉市领导徐洪兰、陈光菊参加联谊会。(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通讯员 宋磊 方倩 刘宇)

武汉市副市长徐洪兰致辞。(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市台办主任刘红鸣主持。(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武汉台协会长萧永瑞致辞。(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现场文艺表演。(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