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迎新年、送温暖——武汉市台办走访慰问在汉台企

2019年01月07日 08:5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给台企送《惠台政策选编》。(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7日武汉讯 元旦、春节期间,武汉市区(功能区)台办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在汉台资企业和台商活动,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问候送上门。4日,武汉市台办走访慰问在汉台资企业,表达对台商台企的关心和关怀。

  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一行深入富士康武汉科技工业园、纬创软件武汉有限公司、奇宏光电武汉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台企在汉生产、经营、发展和台商在汉生活的情况。刘红鸣主任对台企多年来在汉发展给予肯定,表示近年武汉地理优势进一步凸显,在服务台资经济创新发展中具有独特优势,是台胞就业创业、宜居宜游的好地方。在听取了台商对武汉市投资环境提出的意见和建设后,刘红鸣主任表示,市台办将一如既往根据台资企业需求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着力为台资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并希望更多台企在武汉发展呈现新突破。

  走访慰问中,刘红鸣主任为企业送去《惠台政策选编》及慰问品,并送上温暖的新年祝福。企业代表们对武汉市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中国台湾网武汉市台办通讯员 刘宇)

武汉市台办主任刘红鸣、副主任张强一行走访富士康。(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走访纬创软件武汉有限公司。(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走访奇宏光电武汉有限公司。(图片来源:武汉市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