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浙江省海促会台商台企专委会举办交流对接活动

2019年01月04日 18: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4日嘉善讯 2018年12月28日,浙江省海峡两岸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台商台企专委会在浙江省嘉善县举办交流对接活动。浙江省台办主任、省海促会会长庄跃成,专委会主任委员秦荣华、执行主任委员李茂春,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有关顾问,及省台办领导、各市台办主要负责人、各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及台商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会上,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专委会创新、公益、青年等3个小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并讨论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庄跃成指出,这是一次增进友谊、集思广益的活动,旨在加强专委会与各市台办台协的对接、今年工作与明年工作的对接、与明年全体会议的对接。庄跃成主任充分肯定了专委会成立以来,在参与重大涉台活动、开展交流联谊、公益帮扶等方面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希望专委会认真学习掌握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在浙台商台企,紧紧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内需市场蓬勃发展、浙江经济走深走实等新机遇,真正做到与台资企业一起、与台办一起、与未来一起,当好政府与台商台企的桥梁纽带,切实服务在浙台资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秦荣华主任委员在会上表示,过去10年,切实感受到了浙江各地政府对台资企业的重视,2019年专委会将在省海促会的领导下,在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服务台湾青年来浙就业创业方面采取切实举措,加大工作力度,为促进浙台交流合作、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台湾网、浙江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