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天津康农食品集团董事长林易陞一行来庐考察

2019年01月04日 15:2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天津康农食品集团董事长林易陞一行来庐考察。(图片来源:庐江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1月4日庐江讯 日前,合肥市副市长王民生、彭庆恩分别会见应邀来庐江考察的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全国台企联农业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康农食品集团董事长林易陞一行。庐江县长许华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明生等领导参加会见。

  王民生在会见中简要介绍了合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庐江县的综合实力、区位优势、庐江台创园的建设发展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欢迎更多的台商到合肥考察交流,寻找合作机会,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地合肥。

  林易陞表示,此次考察印象深刻,近期将加强与庐江的沟通与对接,争取在相关领域达成投资协议,尽快推动项目签约和落地,促进合作共赢。

  在庐期间,县领导许华为、夏明生、黄正来等陪同林易陞一行考察了台湾农民创业园区、安徽春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璞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农友种苗(中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庐江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等。在考察交流中,康农集团一行对项目产加供销一体化经营、农工贸网一条龙服务的产业布局作了详细介绍,庐江县详细介绍了全县经济发展、资源和区位优势等有关情况。双方就资源整合、基地建设、扶持政策、规划选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中国台湾网庐江县台办通讯员 孙冬秀)

天津康农食品集团董事长林易陞一行来庐考察。(图片来源:庐江县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