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花莲县新城小学师生到广西桂林市参访交流

2018年12月27日 15:4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桂林讯 12月21-23日,台湾花莲县新城小学参访团师生一行29人到广西桂林参访交流。

  21日下午,参访团来到桂林市环湖小学,参观该校特色文化展——书法长廊、艺术手工创作作品及特色课堂——合唱班、舞蹈班、美术班、书法班及乐器班等,了解该校办学理念及特长。随后,两校学生进行了艺术交流展演。花莲县新城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热情奔放的舞蹈《舞悦丰收》、《摇摆那鲁湾》和《原住民很忙》,以庆祝丰收为主题,展现出台湾阿美族特有的民族文化及阿美族人开朗、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环湖小学的同学们则展示了广西壮族的特色文化,对山歌、唱彩调,并邀请新城乡小学师生一同跳起竹竿舞,现场气氛热烈。

  花莲县新城小学校长张世璿表示,参访团的孩子们都是第一次到桂林,桂林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到广西交流,增进两地青少年的情谊,促进两地学校学习互鉴。(中国台湾网广西桂林市台办许愿 黄玲)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