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郑州市台办组织台商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2018年12月21日 16: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郑州市台办组织台商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图片来源:郑州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郑州讯 12月20日上午,郑州市台办组织在郑台商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在郑工作的感受和体会。

  座谈会上,郑州市台办负责人带领在郑台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对“十个始终坚持”的奋斗经验,“九个必须坚持”的未来规划进行逐条学习,深刻领会。郑州市台办负责人指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高度,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誓了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进前进的目标要求。

  在郑台商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大陆发展突飞猛进,他们也在这趟经济发展快车上飞速发展,备受鼓舞,尤其是在国台办“惠台31条措施”、河南省台办“惠台60条措施”发布后,为在郑台商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更加坚定了台商在郑州发展的信心。他们愿意为郑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牵线搭桥,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加油助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郑州市台办还举办了“迎冬至包饺子”活动,与在郑台商台胞台属喜迎接冬至佳节。(中国台湾网、郑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