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大陆寻奇”栏目组赴广西北海采访拍摄

2018年12月07日 15: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陆寻奇”栏目在北海涠洲岛取景拍摄。(图片来源:北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7日北海讯 11月30日至12月4日,“大陆寻奇”栏目组来到广西北海,从合浦县保存最长久的一座古建筑物——山口大士阁开始,再到曲樟客家围楼、阜民路骑楼建筑、绿水碧波的星岛湖、天下第一滩银滩和广西最大的海岛涠洲岛拍摄,广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公关木鱼、关圣大刀在镜头中展现。栏目组用他们手中的镜头记录下北海的各种美景、民俗等,定格北海魅力瞬间。

  台湾中国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大陆寻奇-盛世绝艺》是台湾一档已播出近30年的周播专题纪录片栏目。该栏目以大陆各地特色风景名胜、文物古迹、民俗风情、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要内容,为台湾同胞了解大陆提供平台资讯,颇受欢迎。(中国台湾网北海市台办通讯员 蒋静洁)

“大陆寻奇”栏目在北海合浦县拍摄山口大士阁。(图片来源:北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