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中华道教文化团体联合总会到南充市交流考察

2018年12月06日 10:5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林均霖(左)向南充市台办主任唐恒金(右)赠送交流状。(图片来源:南充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南充讯 11月30日至12月2日,台湾中华道教文化团体联合总会副秘书长林均霖一行到南充市交流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老君山道观。老君山优美的生态环境、厚重的道教文化给第一次到老君山的林均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而道教是我们民族固有的、本土的宗教,几千年来传承不断。“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是道家的思想精神所在。这次来老君山对道教文化感受非常好,面对传统文化和宗教文化的传承发展,应更多的增强两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在南充期间,林均霖一行还考察了阆中古城、阆中云台观等,体验了南充的悠久历史,进行了道教文化和旅游方面的交流。林先生表示回台湾后,将大力宣传南充道教文化资源,让更多的台湾民众了解南充,寻求更多的合作交流机会。(中国台湾网、南充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