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与发展研究会在沪成立 高美琴担任会长

2018年11月28日 16:3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11月27日,上海市成立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与发展研究会。(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上海讯 11月27日,上海市成立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与发展研究会(简称海民会),首任会长由台籍知名人士高美琴担任。她表示,海民会将为两岸同胞开展交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打造一个新平台,也是两岸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和咨询服务的一个新舞台,相信这对提升两岸民间交流水平、发挥研究智库智囊作用。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房剑森,上海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沈敏,上海市政府台办副主任李骁东,上海社科院副院长谢京辉出席揭牌仪式。

  海民会为从事两岸问题研究的个人和单位自愿组成,是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中国台湾网上海市台办通讯员 常志康)

11月27日,上海市成立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与发展研究会。(图片来源:上海市台办)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