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省台办组织部分干部赴四川省考察

2018年11月20日 14:55:00来源:中国台湾网

河北省台办组织部分干部赴四川省考察。(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石家庄讯  近日,河北省台办副主任付辉东率石家庄、张家口、承德、廊坊、邢台市台办主任及部分机关干部共9人赴四川省学习考察,重点学习四川省在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台青就业创业基地建设中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海峡两岸产业合作成都园区、青白江国际铁路港、德阳市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并到四川省台办驻地进行了拜访。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四川省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及两家台青就业创业基地的建设过程、运作模式、支持政策以及发展现状,并与四川省台办和基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

  付辉东表示,两家基地的建设运营拥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负责人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再加上市场化的运作和务实的态度,使基地持续健康发展下来。下一步,河北省各市要学习四川省台办在建设台青创业就业基地方面的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结合本地实际,围绕“服务祖国统一”和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两个大局,服务台青创业,促进河北省在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方面提速增效。(中国台湾网、河北省台办联合报道)

河北省台办组织部分干部赴四川省考察。(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河北省台办组织部分干部赴四川省考察。(图片来源:河北省台办)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