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州市增城区台办走访台资企业

2018年11月13日 09: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3日广州讯 近日,广州市增城区台办走访区内台资企业增城东方刺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刺绣”),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就环境保护管理、员工社保、异地退休等情况展开座谈交流。

  东方刺绣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挑战,近年来因经营环境发生变化,尤其是中美贸易冲突影响下,企业面临一定的经营压力。目前,企业正致力于加强运营管理、引进环保设备、提高员工福利水平,以增强企业竞争力。

  增城区台办主任姜葵表示,一直以来,东方刺绣为代表的台资企业都能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不断完善企业管理,努力提高核心竞争力。他称,增城区台办及有关职能部门也会全心全意为区内台资企业协调处理各类问题,促进台资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中国台湾网、广州市增城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