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日照市台企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18年10月26日 17:0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日照市台企协会举行换届大会。(图片来源:日照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日照讯 10月24日下午,日照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功举行换届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日照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并选举出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第三届台企协会会长、富凯集团中国大陆总部总经理黄炎连任第四届日照市台企协会会长。日照市台办主任徐东光,副主任马春康、邱玉德,副调研员辛崇伟和各区县台办主任出席换届大会,常住日照的台商台胞30余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徐东光首先代表日照市台办对台协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多年来支持日照发展的台商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日照市台企协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推动日照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促进日照台资企业发展、服务台商台胞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相信新一届理事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台商根植日照,永续经营,共赢发展。

  徐东光强调,日照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协会工作,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惠台政策,全面落实亲商、安商、富商的各项政策措施,提供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积极为台商、台企排忧解难,支持台企做大做强,把日照建成成就台商事业梦想的沃土、愉悦宜居生活的乐园。当前,日照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希望广大台商抢抓发展机遇,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黄炎在致辞中表示日照市政府各级各部门守原则、重承诺,关心支持台商创业发展并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协会将团结带领台胞台商继续坚持“九二共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 积极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沟通政府,服务台企,引导台资企业来日照发展,帮助台资企业排忧解难,让台商安居乐业,安心在日照创业打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推动日照的发展作出台商的贡献。

  据悉,日照市台企协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坚持以服务会员、发展经济、回报社会为己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台商、沟通政府、推进日照与台湾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截至目前,日照市累计批准台资项目217个,总投资达5.67亿美元。(中国台湾网、日照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张露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