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省台办微信公众号“闽台e家”将于22日正式上线

2018年10月19日 18: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福州讯 由福建省台办主办的微信公众号“闽台e家”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线运行。“闽台e家”微信公众号的开通,是福建省积极响应国台办建立“涉台系统政务微信”的号召,推动落实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出台的惠及台胞“31条措施”和福建省出台“66条实施意见”的实际举措。

  该微信公众号突显“权威发布、权威解读、贴心服务”等特点,重点聚焦福建省惠及台胞的政策解读,及时发布闽台经贸合作、文化交流、人员往来等各类资讯,积极搭建在闽台商、台青、台生的服务平台。通过这一平台,为闽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为改善台资企业营商环境,为台湾同胞来闽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