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遂宁市台办为台资企业招工牵线搭桥

2018年10月18日 10:2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遂宁市台办为台资企业招工牵线搭桥。(图片来源:遂宁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遂宁讯 为帮助台资企业解决“用工荒、用工难”问题,遂宁市台办积极搭建平台,想方设法,采取有效措施,与企业携手共解招工难题。

  10月11日,遂宁市台办主任严敏智为用工需求量大的台资企业昶辉集团牵线搭桥,带领昶辉集团负责人实地考察遂宁市机电职业技术学校,与校方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就企业引入、设备共享、技术推广、岗位承包、校企共训、培训移植、实训承包等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共识。(中国台湾网、遂宁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王莉婷]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