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七届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台湾主题展亮相山东泉城

2018年10月12日 09: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参观台湾主题展区。(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济南讯 第七届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10月11日在济南开幕。开幕式后,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等领导参观了台湾主题展区,并与来自岛内的展商进行交谈。山东省台办副主任张民忠陪同。

  本届博览会,首次设立了台湾主题展区,来自岛内15家文创企业携近千件台湾文创知名产品参展,集中展示了两岸交流成果和台湾特色文化。台湾客商盛赞“文博会为两岸民间交流创造了更多机会,搭建了深度合作的平台,同时,零距离与山东文创产业界接触收获很大”。

  展会的第一天,在台湾主题展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来自台湾文创作品的精湛工艺制作和独特的岛内风情赢得了观众的连连称赞。

  期间,济南德盛书画院与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多元文化交流协会共同主办了“两岸一家亲,相约文博会”台湾当代书画名家作品展。(中国台湾网、山东省台办经济处联合报道) 

台湾主题展区。(图片来源:山东省台办)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