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盐城市举办在盐台商迎中秋联谊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17: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盐城讯 昨晚,盐城市举办在盐台商迎中秋联谊活动,80多位台商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中秋。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出席并致辞。 

  羊维达首先代表盐城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台商、台胞、台属、台青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在详细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对台工作情况后说,当前盐城正围绕“两高”目标,深入推进“两海两绿”发展路径,这为在盐台资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多机遇,希望台商朋友在盐城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抓住机遇、搞好转型升级,做优做强企业。他最后表示,盐城全市将认真贯彻“盐城版”50条惠台措施,一如既往地支持在盐台企的发展,积极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扎实推进盐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让台商朋友们在盐城投资顺心、舒心、安心、更有信心! 

  盐城市台协会会长、南纬悦达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瑞岳感谢盐城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台商的关心、支持和周到服务,表示要继续发挥协会作用,进一步宣传盐城投资环境,带动更多的台商来盐投资创业。(盐城市台办 王宽存)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