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两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在南京青创学院举办

2018年09月13日 16:2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3日南京讯 昨天,首届两岸青年创新创意大赛评选暨讲座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举办。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院长徐康宁、南京书衣坊工作室设计总监朱赢椿、卫岗乳业总裁谭玲、台湾工业设计大师郭政忠、阳狮集团大中华区创意总监 Mr. Johan Vakids等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大赛于今年6月启动,与南京本地乳品品牌“卫岗乳业”合作,在两个多月的征集时间内,上百名有理想、有梦想的青年积极参与,一起动手动脑、创意创新。经过大赛组委会的初步筛选,共精选出42份优秀作品,在评委进一步的评审后,将会产生14个获奖作品。 

  在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以答辩的方式来阐述自己作品的理念,并与评委进行交流互动,令现场创意的火花不断碰撞。活动最后,大赛的评委之一,来自台湾的工业设计大师郭政忠给大家分享了他在工业设计方面的心得感悟,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徐康宁表示,在大赛中,看到了选手认真的态度,评委严谨专业的评价以及对青年一代创新设计人才的关爱,此次大赛既能激发年轻人的梦想,也能有利于两岸更好地交流。(江宁区台办  柴岩)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