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省淮阴师范学院迎来学校首位台湾交流生

2018年09月11日 10:22:00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9月5日,来自台湾玄奘大学的曹佼人抵达淮阴师范学院,正式登记成为一名淮阴师范学院传媒学院的交流生,也是学校首位台湾交流生。当天,传媒学院院长史晖、党委书记沈东华接待了曹佼人的到来,并给予关心与慰问。 

  史晖院长和沈东华书记对曹佼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淮师校园环境与传媒学院的基本情况。三人就学术研究、地理环境、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曹佼人作为淮阴师范学院首位台湾交流学子,现就读传媒学院广播电视专业,与玄奘大学广电新闻系相契合。学校将为曹佼人安排丰富的课外活动和文体活动,积极推动师生双向交流、互学互鉴。 

  截至今年9月份,淮阴师范学院已签约14位台湾籍教师来淮任教,为淮阴师范学院教师队伍注入新动力,推动淮台两地高校的交流合作迈向新阶段。而传媒学院向来重视对台学术交流,积极引进台湾地区高校经验丰富的应用型师资人才,鼓励学生赴台短期交流学习,此次交流生的到来更是进一步加强了淮台师生之间的双向交流。(陈星)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