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云林县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参访团在成都开展考察交流

2018年08月22日 09:41: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成都讯 8月14日至16日,台湾云林县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一行38人在四川成都开展考察交流。

  参访团成员主要由在云林县从事医药、食品、汽车材料、运动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生产经营和进出口贸易的青年私有企业主组成。在蓉活动期间,参访团一行深入四川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成都国际商贸城、青白江铁路港、成都国际医药港等地,考察了解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成都产业园、现代物流园区运行及园区内工业产品、农副产品、生活用品等的研发、生产、加工、交易情况,积极商洽做好“两头在外”产业为重点的进出口加工贸易产业,进一步拓展进出口贸易营销路径,推动两地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参访团一行还考察了锦门文化旅游街区和都江堰水利工程等地,感受现代商贸、文化创意、休闲旅游在成都的飞速发展,体验成都优良创业环境和多元文化内涵。

  此次参访活动增进了两岸青年企业家的共同认知,不少团员都表示要抓住祖国大陆的发展机遇,巩固云林县与成都市的交流成果,积极推介和参与各项经贸文化等交流合作。(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