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东书画协会文化交流团赴辽阳开展书画作品展

2018年08月20日 14: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省台办副主任李成山宣布书画展开幕。(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8月20日辽阳讯 8月13日到15日,台湾台东书画协会文化交流辽宁行–辽阳站书画作品展在辽宁省辽阳市博物馆开幕。辽宁省台办副主任李成山,辽阳市领导马涛、原阳参加开幕仪式并参观书画展。

  书画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台办、市文联主办,共展出书法绘画作品120多幅。其中来自台湾的21名艺术家展出了70余幅书画作品,真实反映了台湾的山水风情和生活面貌。

  此次交流展览,让台湾艺术家们了解了辽阳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乡土人情,促进了两地文化交流,提高了两地书画作品创作水平,展示了祖国传统文化的新风貌和艺术魅力!(中国台湾网辽宁省台办通讯员 金浩)

两地艺术家共同创作书画作品——同根同源。(图片来源:辽宁省台办)

[责任编辑:李晔清]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