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一届全球牛樟产业数字生态峰会在京召开

2018年07月25日 18:5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第一届全球牛樟产业数字生态峰会在京召开。峰会上,牛樟产业“区块链商业运营模式”正式启动。(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北京讯 (记者 郜利敏)由台湾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两岸青创(北京)科技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一届全球牛樟产业数字生态峰会7月25日在北京举行。峰会上,牛樟产业“区块链商业运营模式”正式启动,致力于走上一个透明化、可监控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杜绝市场上对牛樟芝产业经营与资金盘操作划上等号的情形。

  台湾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吴一昌表示,为了将区块链技术导入牛樟芝产业经营模式,协会组织“数字产业发展委员会”,集合两岸产业、区块链、数字货币专家共同为牛樟芝产业制定未来发展的方向。同时,成立了“全球牛樟芝区块链产业联盟”,目前已有32家两岸牛樟芝业者加入。他期待牛樟芝产业建立规范产业经营模式,形成产业以区块链技术导入的规范。

  吴一昌、台湾大叶大学前校长何伟真、BCTV首席执行官Adam、DietChain首席数字长李建勋、贵州远东诚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地、厦门远海康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明分别围绕“牛樟产业发展的行业痛点”“台湾珍宝牛樟树的传奇”“区块链技术如何协助产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区块炼对产业特有种的公平价值”“农产品溯源领域网络可信身份的应用”“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对牛樟产业营销体系的变革”等发表主题演讲。

  峰会现场,由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制定的《2018牛樟芝产业区块链白皮书》正式发布,首次将区块链技术导入牛樟芝产业经营模式。

  全球牛樟芝区块链产业联盟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两岸一家亲基金捐赠10万元,作为健康发展基金。同时,与福建老深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第一笔价值1亿元的牛樟芝产品订单。

  两岸产业主管领导、两岸区块链专家、财经学者、数字经济、资本市场领域、新闻媒体等专业人士120余人参加了活动。(完)

  台湾中华海峡两岸牛樟芝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吴一昌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台湾大叶大学前校长何伟真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BCTV首席执行官Adam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全球牛樟芝区块链产业联盟与福建老深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第一笔价值1亿元的牛樟芝产品订单。(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全球牛樟芝区块链产业联盟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两岸一家亲基金捐赠10万元。(中国台湾网 郜利敏 摄)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