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媒体聚焦珠海 传播发展正能量

2018年07月23日 11:3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媒体一行参观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图片来源:珠海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珠海讯 近日,珠海市委台办和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两岸媒体珠海行”活动,邀请来自台湾7家媒体的知名博主、网络大咖、自媒体达人和旺报记者共计12人,与珠海报业传媒集团、珠海广播影视传媒集团、香山网、Love珠海等珠海本地新媒体的从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联合采访,旨在宣传珠海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世界了解中国,让台湾民众知道珠海。市委台办刘江成主任、杜小平副主任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4天,以“聚焦珠海经济发展 增进两地媒体交流”为主题,以探访珠海历史文化和经济发展为脉络,充分展示悠久厚重的岭南历史文化和高速发展的珠海经济社会。活动期间,两岸媒体人走访了唐绍仪故居共乐园、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会同村,参观港珠澳大桥、横琴规划展示厅、横琴·澳门青年创业谷、横琴台商总部大厦工地、长隆海洋王国、云洲智能公司、珠海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并专访市台商协会会长叶飞呈。

  自媒体记者们每天以文字、视频、图片、直播等多种形式记录传播每天的所见所闻。采访结束后,拟在台湾《旺报》刊登以改革开放40周年、港珠澳大桥建成通车、台商发展为主题的三个专版报道。(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办通讯员 简丽丹)

[责任编辑:郜利敏]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