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公益行活动在江苏开营

2018年07月04日 10:09: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4日南京讯 7月2日上午,第三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公益行活动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开营。来自台湾龙华科技大学、东南科技大学、圣约翰科技大学、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修平科技大学的36名师生以及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和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参加了开营仪式。

  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薛茂云致辞,对来自台湾及大陆兄弟院校的师生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央近期发布的惠台政策和南京市“宁聚计划”中涉及台湾大学生的优惠举措。回顾了近年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动两岸高职院校合作交流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本次活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让参与活动的两岸师生携手共度充满亲情、温情、友情的公益文化体验之旅。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杜萍表示,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已经成功承办了两届“飞越海峡——两岸青少年携手公益行”淮安行活动,希望今年的公益之行同样能给大家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傅伟介绍了享有联合国最佳人居城市美誉的城市——扬州的历史和文化,也预祝同学们来到扬州城、爱上这座城、友爱一群人。

  本次活动以“传承中华文化,相约水韵江苏”为主题,为期11天。师生们将参访江苏颇具文化特色的人文景点,体会江苏千年文化风韵,深度领略长江文化、秦淮文化、运河文化等。(江苏省台办交流处 丁祖婷)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