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台湾新北芦洲区小学师生代表参访江苏泰州医药高新区

2018年07月03日 11:1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3日泰州讯 6月30日,台湾新北市芦洲区小学师生代表参访泰州医药高新区。 

   在泰期间,参访团先后参观了泰州第一外国语学校和寺巷中心小学。在泰外,新北市芦洲小学的小朋友们参观了校园,走进报告厅、教学楼、塑胶操场、国际部的阅览室,感受泰外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氛围。在寺巷中心小学,双方开展了联谊活动。双方校领导互赠了礼物,参访师生与学校“和雅”爱心志愿团的师生聆听了市文化馆老师的书法讲座,观看了六年级学生毕业典礼。最后,参访学生与学校和雅社团跳绳队学生代表进行了中国传统体育项目——跳绳运动交流展示。寺巷中心小学跳绳队个人花样跳绳别具特色,而素有“全岛第一”美称的芦洲小学的学生带来的花样长绳表演同样精彩,让人惊叹不已。活动结束后,两所学校的师生代表互赠礼物,共同合影,留下了美好瞬间。 

  海峡两岸共祖共宗,中华文化同根同脉。此次新北市芦洲区小学师生代表与泰州医药高新区两所学校开展的传统文化教育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岸学生之间的友谊,实现了以交流增了解、施影响、聚认同、促融合和增强祖国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的目的。(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