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数控技术邀请赛暨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培养论坛在常举办

2018年07月02日 11:0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常州讯 日前,2018年“创胜杯”两岸数控技术邀请赛暨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培养论坛在常成功举办。活动由常州市科教城管委会、市台办主办,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创胜特尔数控机床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培养主题,以前瞻性的思维、宽广的视野、多层次的视角,深刻分析了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培养面临的形势和机遇,并结合实际进行研讨。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徐栋在致辞指出,常州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基础扎实,产业链完整,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期望常台高校加强交流合作,欢迎更多的台湾专家学者、有志青年有机会多来大陆、来常州走一走,看一看,把更多的合作项目放在常州。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沈琳表示,数控技术专业是学校重点建设专业,依托常州科教城,政校企三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产教融合,为“学做合一”提供了保障。希望以本次活动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两岸专业建设与课程改革方面的交流,推动专业紧贴产业需求的教育教学改革,锤炼学生职业能力,为企业培养急需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沈琳还向自台湾中洲科技大学、建国科技大学的三位教授颁发客座教授暨专业导师聘书。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台湾建国科技大学、中洲科技大学等多所院校师生代表170余人参加了活动。当天下午,两岸大学生进行了数控技术技能比赛。(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交流交往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