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泰州台企发展顾问与台商互动共商台企人才培养大计

2018年06月21日 07:28: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1日泰州讯 昨天,江苏省泰州市台办、市人社局在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召开台资企业发展顾问与台商代表座谈会。来自泰州市人社局、科技局、南理工泰科院的13名专家顾问与康翔铝业、纬创资通、轩力日用品等10家台企的台商负责人参加座谈。泰州市台办主任王晓梅、副主任王浩,市人社局副局长钱筱湄等出席活动。 

  会上,台商代表分别从人才引进、招工用工、科研合作、技术指导、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需求。台企发展顾问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服务职能,以及下一步为台企发展谋划实施的工作措施。 

  钱筱湄表示,人社部门将按照“立足本土、引培并重、提升能力、满足需求”为目标,与台办、院校等单位通力合作,为台资企业提供高端专家型、中端技术型、基础操作性等多层次的人力资源保障服务。 

  王晓梅指出,作为“31条惠及台胞措施”在泰州市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泰州市台资企业人力资源培养服务基地要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做出品牌。要进一步做好组织保障、机制保障和经费保障,充分发挥台企发展顾问作用,通过共同策划开展丰富多彩、贴近台企需求的服务活动来推动服务基地建设,为加快推进泰州市台资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步伐发挥积极的作用。(中国台湾网泰州市台办通讯员 刘松)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