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条在广西】广西高校招聘引进台湾优秀人才座谈会召开

2018年06月08日 10:16:00来源:中国台湾网

  6月4日,广西台办、广西教育厅联合在广西师范学院召开落实“31条措施”座谈会。(中国台湾网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6月4日,广西台办、广西教育厅联合在广西师范学院召开落实“31条措施”座谈会,推进广西高校招聘引进台湾高层次人才工作。来自台湾的15名优秀青年与广西14所高校负责人进行热烈交流,并就台湾高层次人才投递简历进行了初步沟通。
  会上,广西台办充分解读了“31条措施”具体条文;广西教育厅介绍了桂台教育交流情况和广西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政策;各高校分别介绍各校基本情况和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具体政策和优惠条件,真诚发欢迎台湾高层次人才到学校应聘。
  北京大学台湾籍博士许晋铭代表发言,分析了台湾人才面临的就业和发展现状,表达了台湾青年到大陆工作的渴望。
  会后,各高校向参会台湾青年发出面试邀请,并组织前往学校实地考察。(中国台湾网广西台办通讯员陈懋)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