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台办新批江苏两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示范点)

2018年05月11日 16: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南京讯 5月3日,中央台办批复同意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在宿迁项王故里台湾风情街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截至目前,大陆累计批准设立75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示范点),其中江苏获批设立9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和3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数量位居大陆第一。 

  近年来,江苏充分发挥科教大省、人才强省的优势,因地制宜、创新谋划,认真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要求,务实推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与合作,积极助力台湾青年圆梦江苏,一批服务两岸青年实习、就业、创业的平台正在建设中。(江苏省台办 经济处)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