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省首家跨境电商O2O商场平潭开业

2018年05月11日 16:2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5月9日,福建省首家跨境电商O2O商场在平潭开业。开业第一天,货架上的红酒、奶粉、手提包等商品就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

  商场内有来自美国的名牌包、澳洲的保健品、日本的母婴用品,还有一线品牌手表和眼镜,化妆品也正陆续进场中。目前,入驻商场的国际品牌达120个,商品种类达上千种,货品均由国际品牌厂商、一手贸易商直供,不仅货品品质有保证,而且价格也具有非常强的竞争力。

  平潭跨境电商O2O商场是福建省首家、平潭首创的新模式商场,率先采用“前店后仓”新模式,结合平潭国际旅游岛定位,打造平潭“高质量、低价格、无假货”轻奢品购物天堂。除了台商台企的入驻,还有不少平潭周边城市的企业选择落户。(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