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京市台办举办台胞证“延伸服务”座谈会

2018年04月17日 14:4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南京讯 为提高台胞证社会使用的便利性,加强台胞在宁居住(停留)期间的“延伸服务”,4月16日,南京市台办与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共同举办了台胞证“延伸服务”座谈会。南京市台办台商服务中心、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支队,台资企业协会、台青会、众创码头及台资企业负责人等20多人参加。 

  会上,出入境支队的同志介绍了市公安局在台胞证办理过程中的简化措施,并详细介绍了“南京公安”微信公众号在交管服务、出入境手续办理等业务中提供的便捷服务。现场台胞分别就台胞证换领(补办)、住宿、银行卡办理、出行和第三地来宁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并表示希望延长台胞证使用年限,拓宽使用范围。出入境支队的同志对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会将台胞的心声反馈给上级部门。 

  自“31条惠台措施”发布以来,南京市台办积极采取行动推动落实。协调相关部门加强台胞证“延伸服务”,简化办理手续,为在宁台胞的工作、生活提供了较大便利,使在宁投资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此次座谈会是南京市台办台商服务中心搬迁新办公地址后开展的首次活动,新址交通便利,对服务台胞、便利台胞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市台商服务中心将继续从台商实际需求出发,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平台。(中国台湾网南京市台办通讯员 丁若辰) 

[责任编辑:陈从干]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