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1项惠台政策获连云港台胞高度关注

2018年03月01日 14: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连云港讯 2月28日,国务院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经商中央组织部等29个部门发布《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惠台政策)。这一措施出台,连云港市台办通过各县区台办与台协会等渠道,积极将政策传达到台商台胞群体中,得到了积极的回应。   

  31条惠台政策,其中12条措施涉及加快给予台资企业与大陆企业同等待遇,19条措施涉及逐步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待遇,将给台资企业和台湾同胞带来巨大机遇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连云港市台协会长刘宗岳表示,这一惠台政策对吸引大陆台湾大学毕业生创业和引进台湾专业技术人才很有促进作用,一定要力争发挥台协会作用,把这一政策利好及时传递给台商和台胞群体。(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